close

 

Image00010.jpg 
店名:南台灣牛肉麵  地點:更生路和中興路口

 

最近有人是臉書的農場主人,有些是養魚高手,但魚養了頂多只能拍照,南瓜熟了也只能被偷。我

最近的副業就是~吃吃吃!!

是說這樣吃下去,論文沒生出來,食記到比較厚~問題是論文要文獻探討,食物不用呀!

如果說以論文形式來說~引起動機應該就是愛吃吧?

下次來發表篇點點版的美食小論文(僅有摘要~不可能上踢a絲a絲吸艾)

好了!話題再回到吃的上面,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是台東的外省族群也多吧!

我在台東還看到不少賣牛肉麵的!

點點吃過有名的湘琪~半畝園~四學士的台灣牛牛肉麵

這次來挑戰看看b板介紹味道和湯頭都不錯的南台灣吧!

Image00011.jpg 

這家店我從鹿野回來時還沒開始賣,它是下午五點半開始賣,因此我就先坐進來等了,

Image00005.jpg 

Image00005.jpg  

桌面上好多的名片,看來來過的也不少!

菜單如下

Image00006.jpg 

我點了牛肉麵($80)比當初看b板貴了一些,等待中錄續很多學生進來,也點了各式各樣的麵(下次也許來點個陽春麵看看!)

麵送來時好友文文正好打來問候近況,也因此沒有第一時間享用~不知是否這原因,看起來應該很Q的拉麵有點泡爛了些。

Image00007.jpg 

不過麵條看起來還是很可口。

Image00008.jpg 

肉有超過五塊以上,蔥花也給的挺大方的!

Image00009.jpg 

湯頭我是覺得鹹了些,但是還算濃順,喜歡重口味的應該蠻能接受。

整體來說,它的價格算中等以上,不過牛肉有帶筋並煮的軟爛,因此就<牛肉>品質而言南台灣可以滿足喜歡吃肉的朋友唷!

 覓食日:09/9/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