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店說好找也很好找~但不知者大概還是不知道

它就位於台東署立醫院的對面~

Image00025.jpg 

台東縣台東市中正路331號1樓 / TEL: 089-353-806

它是屬於日式西餐廳~如果用日劇來講 大概就是所謂的洋食店了吧?

自從看了東野的流星之絆的日劇~就對裡面<老林的飯>紅酒牛肉飯很有興趣

本想看看這邊有沒有的?但是只有燉牛肉

不過~整個氣氛到有流星裡面的餐廳氛圍~挺有家庭味的

從上面排列的桌椅就可以看出來吧?

Image00026.jpg 

 

先來看看菜單決定吧?

Image00023.jpg Image00024.jpg


就決定是你了!日式烏龍麵!

本來決定要吃咖哩的我臨時變心了,
來日本料理店就要來烏龍一下嘛!(哪國道理?)

不過,在高雄的平價料理屋~品川吃過好吃的讚崎烏龍麵,讓我對烏龍麵也蠻挑的,喜歡Q有嚼勁的我就來挑戰一下吧!一百元,還附有一個小飯糰,可惜飲料對上不能喝茶的我,只有請老闆娘換成小菜。
謝謝好心的老闆娘真的讓我換。

Image00022.jpg 

主菜上桌,撲著小竹蓆的擺盤讓我加了不少分,清爽很多呀!夏天果然就是要看這個(不過現在好像算秋天呀!)

沾料的湯汁內有洋蔥和小肉片,老闆娘說旁邊的蔥花和蒜泥可依個人喜好加入,我自然來個通通下鍋。

烏龍麵很Q,果然沒有辜負期待,湯汁雖鹹了點,但是拿來拌剛剛好,配上綠色的小菜吃很爽口。
小飯糰好像還撒上些許細鮭嗎?感覺有點紅紅的,吃起來味道不太吃的出來,我試著咬了一半後彷日式吃法將它泡入湯內
以茶泡飯的吃法解決了它。

因為是平常日,因此客人不多,之前去也有不少學生,那天看到另一桌的點了日式涼麵,似乎菜不少,下次可以點看看?

回到家做了點功課,卻發現該店的主打是本想吃的咖哩~而且之前它還有與勵馨基金會合作,將義賣所得捐給勵馨,
也許吃頓飯也能做功德吧?

點餐需要等一下時間,店內比較多是日文雜誌,也許下次來這邊時需要自備點書~但是還蠻安靜的,也許可以到這裝一下氣質並
享受一下日式的洋食滋味唷!

 

底下 貼上相關報導~大家可以看看

關 於 FORMOSA
 
位於台東市中正路上(署立醫院旁)的FORMOSA餐廳

開業至今已有四年的歷史了,是一家日式、西式料理皆有的餐廳,以日式為重。

其中日式料理更由日本老師親自指導,做出道道地地的日本料理。

優惠報報:
福爾摩沙每年皆會舉辦義賣活動,將店裡招牌料理選出一道特價銷售,並將所得全數捐給慈善團體。讓您不僅吃到便宜優惠的好料理,又能發揮愛心作慈善。

 

   http://formosa.emm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